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159话:进入究极的最终章 迷之救赎

2018-02-06 15:25: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东京食尸鬼》159话汉化版,在本集中金木又开始了自我的脑部开会,在自己的意识中和带来消极意识的利世对抗。即使看到沉了无数因自己而死的人和血海,金木到最后也没憎恨过利世。金木最后也说出了自己战斗的理由,想要被人需要,因为有很多人需要他,即使经历这么多痛苦的事情,金木依然觉得很幸福。

  这个世界中依然不断有人从天空中掉下来,利世和金木进入了谈心模式,并且告诉了金木她为何在这里。利世的赫包被植入到大量的人类身体中,金木吃掉了这些人,所以才会在他的意识世界中出现。利世不断追问金木是否足够了解自己所做的事情,金木又陷入到了崩溃的边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159话:进入究极的最终章 迷之救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61023324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