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49:深情告白来袭 学长人生赢家

2018-02-06 10:58: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49话汉化已发布。一色慧制作的椀物令评委们欲罢不能,与此同时他对纪之国宁宁的告白更是充满深情,学长可谓实至名归的人生赢家。

游民星空

  将香气和味道连接起来,一色学长创作出了料理的新模式,将评委引入到日式料理的领域中。如果要举例的话,那么一色慧的料理就像妖艳的演舞,具有浓厚的气韵和优雅特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场外,纪之国宁宁对一色的那句“如果不是你我就无法继续做料理了”深表疑问,认为他只是在戏弄自己而已。不过对于一色来说,他的这句话完全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在他看来宁宁是自己的“恩人”,只不过对方没有注意到罢了。

游民星空

  时间回溯到一色小时候,当时他作为有名的日式料理继承人而接受各种训练,加之天才的头脑,身边所有人都认为他是优秀的后继者。然而处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下,一色从小便备受压抑,过高的期望和禁令都压在他的身上,直到后来某一天与宁宁相遇后他才发现了料理的真正乐趣。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49:深情告白来袭 学长人生赢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61041538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