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死神》作者自曝为助手发放大笔退休金 引网友热议

2018-02-27 14:22: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2016年,《死神》漫画宣告完结,作者久保带人表示“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近日,某档电视节目对久保老师进行采访,期间透露了一些连载结束后的趣事。

游民星空

  以《死神》闻名的漫画家久保带人在2016年作品完结以后花了很大功夫来收拾这15年来的工作成果,这两年来除了《死神》真人版之外,似乎鲜见关于久保老师的报道。最近,日本富士电视台派出记者来到久保带人老师的工作室采访,其中久保老师在漫画完结后的生活,以及助手的安置等话题让网友们非常感兴趣。

游民星空
“原本的助手现在都怎样安排了呢?大家是否处于无业(NEET)状态?”

  日本富士电视台的网络节目《有ちゃっとww》最近采访了《死神》漫画的作者久保带人,本档节目的主旨是挖掘久保带人老师在作品于2016年完结以后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其中最令网友注目的一大重点便是助手们的现状——

游民星空
“完结的时候给了他们非常大笔退休金,现在应该去了其他地方”

  节目中,久保老师并未正面出镜,而是用声音回答着节目组提出的各种问题。当谈到助手们的现况时,老师含蓄地表明“给了他们‘非常大笔’退休金”,虽然他没有指出所谓的“非常大笔”究竟有多大,但这一点已经足以让网友们认定久保带人老师是个好老板了。

游民星空
主持人开玩笑:“我也从粉丝退休了,所以也给我退休金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神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作者自曝为助手发放大笔退休金 引网友热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710215687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