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NicoNico无需登录即可观看 直播及APP也将同步支持

2018-02-28 16:05: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弹幕网站“NicoNico”今日发表声明,从2018年2月28日起,Nico网站无需登录即可观看视频,在之后手机APP以及现场直播也同步支持!

游民星空

  根据“NicoNico”最新通知:即日起,用户浏览“NicoNico”网站无需登录即可观看视频、评论。与免费会员享有同级别的视频画质体验,参与评论也无需登录帐号。之后的Nico生放送(直播)以及手机APP都将同步支持。需要注意的是,官方会根据服务器的负载量,将会采取变更亦或停止此项服务条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icoNico无需登录即可观看 直播及APP也将同步支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81604572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