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第129话先行图 银发悟空霸气慑人

2018-03-03 15:42: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经过一周停播,《龙珠:超》动画第129话将在3月4日恢复放送,目前本集先行图文情报已发布。悟空掌握了自在极意功的真谛,他那傲人的银发姿态满载霸气。

游民星空

  第129集里,银色形态的悟空凭借着超越极限的身体灵活闪避着吉连的进攻,同时打出强击,两人陷入一进一退的攻防战。在悟空和吉连的气场压力下,周围的擂台渐渐崩坏成碎片,甚至连观众席的防护罩也出现了裂痕。

游民星空

  在不断重复着进攻与防御之后,吉连的气息终于开始变得紊乱,他使出浑身气力对悟空发出致命一击。然而在接下吉连的进攻后,悟空的气息不降反升,难道他还准备升级到更高的形态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第129话先行图 银发悟空霸气慑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315335319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