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噬血狂袭》OVA动画第三期决定制作 福利继续降临

2018-03-10 10:30: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3月10日举办的电击文库祭典(电击祭)上,《噬血狂袭》宣布将推出第三期OVA动画。本次的新OVA将会做完原作第一部“圣战篇”的内容。

游民星空

《噬血狂袭》三期OVA动画决定制作告知PV:

如无法观看视频请点击此处:点击进入>>>

  作为电击文库25周年特别企划的一环,《噬血狂袭》本次的新作发表无疑让许多观众兴奋不已,再加上第三期OVA动画会重现原作较为精彩的内容,以及种田梨沙将继续为雪菜配音,因此更加令人期待。据悉,关于新OVA的宣传视频将在后续时间预定发布,请大家继续保持期待。

游民星空

《噬血狂袭》三期OVA动画决定制作告知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噬血狂袭》OVA动画第三期决定制作 福利继续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01029366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