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龙珠:超》即将完结 鸟山明坦言自己不想画画

2018-03-16 15:55: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龙珠:超》TV动画即将完结,作为原作者的鸟山明在这部动画中负责了想当多的工作,近日官方公布了鸟山明对于动画的完结感言:不用再画画的时候意外的灵感突现,其实自己就是一个不想画画的懒人而已。

游民星空

  鸟山明表示:“我过去是不去接触《龙珠》动画的工作的,不过这次负责了包括剧情梗概、台词还有设计等相当多的工作。当时我是因为已经没有灵感了,才结束了漫画的连载,可是当发现自己不需要去负责作画时,意外地又想到了新的故事呢。也就是说,也许我只是一个纯粹不想去画漫画的懒人罢了。”

游民星空

  网友们看到之后也表示比较震惊,原来TV动画中鸟山明并非单纯挂名。还有人觉得他不参与这次《龙珠超》也是挺好的,感觉没有责编跟着的时候,鸟山明连创作剧情的水平都下降了。

游民星空

  另外,漫画版内容与动画版有些不同,部分剧情与剧场版相同。从网友们的回应看,漫画版的剧情比较合理,不拖泥带水,在“神与神篇”完结后跳过“复活的F篇”的剧情,直接开始“破坏神象帕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即将完结 鸟山明坦言自己不想画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615105075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