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34图文预告:战况急速推进 牺牲者增加

2018-03-17 10:08: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漫画第34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力之大会刚刚开始就出现了众多淘汰者,很快第九宇宙便被消灭,与此同时弗利萨大王也开始了自己的特殊计划。

游民星空

  与动画剧情相同,龟仙人、克林、天津饭、比克和悟饭保持着紧密阵容,随时应对来自各个方向的进攻,很快他们的头顶上便出现了强悍敌人。另一边,第九宇宙的三匹狼战士发动强袭,这让悟饭感到棘手。

游民星空

  尽管弗利萨与弗罗斯特缔结了“合作”,但弗利萨却在利用对方,可惜弗罗斯特并不知情,反而帮助弗利萨减少了许多麻烦宇宙的对手。时机成熟,弗利萨撕下伪装将弗罗斯特丢出场外,这一举动就连比鲁斯都愕然不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34图文预告:战况急速推进 牺牲者增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70953533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