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龙珠:超》漫画34:弗王怒坑“队友” 恐惧瞬间降临

2018-03-20 11:39: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龙珠:超》漫画第34话汉化版已发布。与动画不同,漫画版的力之大会节奏非常快,刚开始没多久便有众多战士被淘汰,第7宇宙面临着很大压力。

游民星空

  悟饭等人原本准备合作行动,没想到突如其来的敌人打破了他们的阵型。更加糟糕的是,此时弗罗斯特乘虚而入,将毫无防备的克林和天津饭打出场外,龟仙人的处境也岌岌可危。而从他与弗利萨的密切关系来看,难道弗利萨已经背叛,将第7宇宙的情报透露给弗罗斯特了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漫画34:弗王怒坑“队友” 恐惧瞬间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011292020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