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动画效果爆棚 《摇曳露营△》最新卷漫画销量突破5万

2018-03-22 14:16: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如果说1月新番的话题作有哪些,《摇曳露营△》绝对可以算是翘楚。近日,本作漫画最新卷发售,销量竟突破5万,对比第一卷仅卖出700多本的历史可谓反差巨大。

游民星空

  《摇曳露营△》漫画最新卷(第六卷)的发售日期为3月12日前后,经过数据统计后近日销量及排位已经出炉。对比Kirara旗下其他漫画最新卷销量,《露营》以53551本排在《学园孤岛》、《NEW GAME!》、《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向阳素描》之后,成绩还算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早在2015年《露营》第一卷发售时,当时的初动销量仅有765本,成绩惨淡。借助着动画的播出,这部作品的人气和知名度迅速飙升,带动了漫画销量的增加,某种意义上来说动画化的初衷或许已经实现了,可喜可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效果爆棚 《摇曳露营△》最新卷漫画销量突破5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214152251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