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11话预告 夺妻之仇不能忍

2018-03-23 09:17: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11话先行预告已公布。经历各种事件后,满取代了太的位置,和心组成了新的小队,这也成为满和太之间矛盾的爆发点。

游民星空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11话《パートナーシャッフル》预告视频:

  鸟笼中的孩子们本应是温顺充满理性的,在大人看来他们唯一的作用和使命就是与叫龙战斗。可对于搭档被夺走的太来说,他内心的愤怒却显而易见,甚至强行挣脱广、五郎和纯位数,将怒火集中在拳头上向满打去。而当满驾驶着金雀号前往战场后,心的身体却突然发生异常,结尾里机体张嘴的画面更是令人感到有些恐怖……

《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第11话《パートナーシャッフル》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arling in the FranXX》第11话预告 夺妻之仇不能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30901245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