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博人传》漫画22话情报:大反转 青舍身救下博人

2018-03-23 16:24: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博人传》漫画22话情报公开,博人和青之间的战斗结束了,但是这个剧情发展很让人出乎意料,果心居士出现之后打算干掉博人等人,这时候青突然救下了博人他们。感觉青从出现到最后的行为都是相当的莫名奇妙,什么都没交代清楚又突然挂掉,他到底是来干什么的让人完全摸不到头脑,看来池本在剧情故事方面还得下下功夫啊。

游民星空
这姿势看很别扭啊

《博人传》漫画22话文字情报:

  吸收忍术的装甲坏掉、青使用远程机器人,但是最终他不敌博人他们。博人没有给青最后一击。

  然后果心居士出现,他通灵出来了蒸汽蛤蟆,打算干掉博人他们。青牺牲了自己救了博人他们。

  果心居士向博人他们做自我介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人传》漫画22话情报:大反转 青舍身救下博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31512352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