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小魔女也要被攻略

2018-03-27 17:39: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最终话《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旅情》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佐藤在幻想之森遇到了老魔女和她的徒弟伊涅妮玛纳,获悉对方遇到的难题后,佐藤决定靠自己守护这座森林。

游民星空

  魔女原本与伯爵有着约定,要在规定时间内送出300瓶特制魔法药,没想到心术不正的恶人却从中作梗,将装魔法药的瓶子全部打碎。如果无法在日落之前将魔法药送给伯爵便会遭遇惩罚,一想到这里小魔女伊涅妮便慌了手脚痛哭起来。获悉此事后,佐藤决定挽回局势,他究竟能否凭借自己的力量成功保护幻想之森呢?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爆肝工程师》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小魔女也要被攻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717254556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