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手游改编动画《天空与海洋的交界线》将于10月开播 美少女渔师降临

2018-03-28 11:46: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手机游戏的《天空与海洋的交界线》曾在2017年宣布动画化消息,近日本作已确定将在今年10月开播,同时角色与机体的设定图也一并发布出来。

游民星空
空町春(CV高桥花林)

  《天空与海洋的交界线》(又译:宇宙与瀚海之间)是《樱花大战》制作人广井王子担任监督的新作手机游戏。游戏里,本作的舞台设定在尾道市和宇宙。某一天,鱼从大海中消失了,于是日本农林水产省启用了很早以前就开始计划的宇宙鱼塘实验,宇宙渔师从此诞生……这是一个帮助六位美少女新人宇宙渔师候补生的成长故事。

《天空与海洋的交界线》角色及机体设定图:

游民星空
空町春表情设定

游民星空
村上波乃(CV立花理香)

游民星空
村上波乃表情设定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手游动画《天空海洋交界线》10月开播 美少女渔师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811453780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