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大奖不要了?《JUMP》新人漫画奖得主一直没被找到

2018-03-28 14:51: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Jump》一直对选拔新人漫画家非常重视,他们的新世界漫画奖是一个每月都会举办的新人漫画奖,担任评审的都是目前还在《JUMP》上连载作品的漫画家,如果能够拿到这个奖项新人漫画家就能获得在《JUMP》上连载的机会。新人漫画家也是对这个奖项非常重视,但是最近却出现了大奖得主无法找到的情况。而且还是三个月都找不到,于是《JUMP》只好在杂志上公开寻找这位作者。

游民星空

  在2018年1月的新世界漫画奖中,最终获得佳作奖预定在《Jump GIGA》杂志中刊登的是一部叫做《虫狩少年》的漫画作品,在当期投稿作品中有一部名为《竜喰いの新聞記者》进入最终候补的作品,按照奖项设置作者将会获得5万日元的奖金。但是官方没有这位作者的任何信息,而且通过官方推特与网站共同寻找这位匿名的新人漫画家,找到现在也没结果,这次还专门在杂志上刊登出来,希望能够找到这个神秘的作者。鉴于这样的情况,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这个会不会是哪个漫画家开小号来投稿,不然放弃这个机会对于新人来说真是太可惜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奖不要了?《JUMP》新人漫画奖得主一直没被找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81450242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