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P.A.WORKS原创动画《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PV公布

2018-03-28 15:44: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动画公司P.A.WORKS制作的原创动画《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PV公布,作品预计2018年10月开播,秋山有希担任作画监督。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PV:

  Anime Japan 2018 正式举办前,PA 率先宣布自己将在现场公开新作动画《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这部动画还是由篠原俊哉担任监督作品,不过时至今日,故事剧情暂未公布。

游民星空
宣传图

  监督;篠原俊哉,系列构成:柿原优子,人物原案:フライ,人物设定:秋山有希。

  声优:石原夏织、本渡枫、千叶翔也。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A.WORKS原创动画《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PV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815434052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