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57话文字情报 必杀料理终于完工

2018-03-29 16:49: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57话文字情报已发布。面对着司瑛士料理的冲击力,创真决定制作“那道菜品”赢得比赛,他的头脑中闪现出了某些绝妙的想法。

游民星空

  回忆开始。比赛前一天晚上,创真与绘里奈争论着谁做主菜的问题。虽然创真之前做过四宫小次郎认可的鹌鹑炖饭和学园祭上的麻婆咖喱面,但绘里奈品尝之后却认为这道料理各有欠缺,并且不符合“套餐”的定义,她还是认为自己更适合在主菜上大显身手。

游民星空

  纠结之际,创真询问一色学长薙切蓟提到绘里奈是“钥匙”究竟是什么意思,一色学长回答说这是因为绘里奈的神之舌能鉴定出料理的好坏。听到这个回复,创真灵光一闪有了计策——既然蓟总帅渴望神之舌的能力,那么自己也要利用一下。

游民星空

  做料理时,创真拜托绘里奈帮助尝味道,在不断的试味中他渐渐提高了料理的完成度。最终,创真的前菜料理终于制作完毕,对于这位不按套路出牌的料理人来说,他的“必杀料理”隐藏着什么秘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57话文字情报 必杀料理终于完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916305982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