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新剧场版官推公开明日香动图 新作有希望

2018-03-30 14:24: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家还在苦苦等待的《EVA》新剧场版在公开了“正在锐意制作中”的消息之后,就没了什么动静,大家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今天《EVA》新剧场版官推KHARA 2号机公开了一张明日香的动图,不过官方对这张图并没有任何说明,真是不知道这种神秘官方还要玩多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张动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明日香的形象正在奔跑,之后还换成了3D的模式。这样多少也让人知道《EVA》新剧场版果然还在制作中吧,不过什么时候才能有更加确切的消息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剧场版官推公开明日香动图 新作有希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3012354286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