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57:最强计划启动 大小姐被利用

2018-04-03 10:57: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57话汉化版已发布。中枢美食机关的料理已经审查完毕,接下来就是反叛方了。考虑到绘里奈有着“神之舌”的体质,创真决定好好利用一下。

游民星空

  创真坚定决心要做出“必杀料理”与司瑛士一决胜负,而在薙切蓟看来这绝对是不可能的。进入回忆,前一天晚上创真、绘里奈、小惠、塔克米和一色学长讨论作战计划时并不顺利,主要矛盾集中在创真和绘里奈无法意见统一。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创真制作了之前的鹌鹑炖饭和麻婆咖喱面,不过绘里奈品尝之后却一一指出了它们的不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争吵继续加剧,暂时来看讨论是无法进行下去。绘里奈离开厨房后,创真询问一色学长薙切蓟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女儿称呼为“钥匙”,对此学长回答这是因为蓟总帅要利用绘里奈的“神之舌”能力,借此决定出真正意义上的“美食”。听到这些,创真灵机一动,看来他又诞生了某些鬼点子。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57:最强计划启动 大小姐被利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31039217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