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首曝PV 鲜肉版欧尔麦特登场

2018-04-04 18:24: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热血作品《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动画《我的英雄学院 THE MOVIE ~2人的英雄~》将于8月3日在日本上映,今天(4月4日),官方公开了剧场版的特报视频,虽然时间不长,但也是看的让人热血沸腾。剧场版的故事将在巨大人工移动都市展开,小英雄们与未知的敌人展开对决,同时年轻的欧尔麦特也有登场,也是相当的帅气。原作者堀越耕平将担任剧场版动画的总监修和角色原案,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动画特报视频:

  《我的英雄学院》原作为堀越耕平连载的漫画。在本作故事中,大部分的人类都拥有名为“个性”的力量,但有力量之人却不一定都属于正义的一方。只要邪恶出现的地方,必定会有英雄挺身而出拯救众人。一名天生没有力量的少年——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一位顶尖英雄,而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伟大的英雄。没有力量的他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吗?虽然困难重重,少年却依旧不放弃,朝着自己的目标勇往前进。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首曝PV 鲜肉版欧尔麦特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41132035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