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最新预告 主题曲公开

2018-04-10 10:24: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导演细田守的最新剧场版动画《未来的未来(未来のミライ)》,在今天(04月10日)公开了最新的预告片。在这次的预告片中,出现了知名音乐人山下达郎演唱的主题曲,舒缓的曲调和讲述家人之间羁绊的主题非常切合。《未来的未来》将于7月20日上映,年幼的哥哥和从未来穿越过来,已经成长为少女的妹妹一起展开了奇妙的旅程,有不少妖怪等元素穿插其中,这趟温馨的成长之旅更是充满了奇幻的色彩。

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最新预告:

手机用户请点击观看

  动画《未来的未来》讲述的是有关亲情的温馨故事,在城市一角生活的4岁小男孩因为妹妹的出生感觉被夺走了父母的关注,之后却和从未来穿越过来的长大后的妹妹・未来酱相遇慢慢改变的兄妹温馨故事。虽然这又是一个穿越的故事,但是颇有细田守的风格,长大的妹妹从未来穿越回来,来和自己年幼的哥哥一起展开了有趣的生活,特殊的兄妹的故事温馨感爆棚。细田守之前制作过《穿越时空的少女》《狼之子雨与雪》、《夏日大作战》、《怪物之子》等动画电影,深得大家的喜爱。

  声优:上白石萌歌、黑木华、星野源、麻生久美子、宫崎美子、役所广司。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最新预告 主题曲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01023564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