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动画声优公布 COS角色很走心

2018-04-20 15:53: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近日公布了三位主人公的声优,水中雅章、和气杏未与芹泽优将参与配音,同时他们还COS成了剧中的角色。

游民星空

  在《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的故事里,男主角坂本拓真某天以游戏中的身份被召唤至异世界,并遇到了两个坚称自己是“召唤主”的少女。两名少女对拓真施展驯服召唤兽的奴隶法术,没想到却启动了拓真的特殊能力“魔术反射”,变成奴隶的人反而是两名少女……就这样,拓真与她们开始了各种精彩的福利生活。

游民星空
迪亚布罗(CV水中雅章)

游民星空
塞拉(CV芹泽优)

游民星空
蕾姆(CV和气杏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异世界魔王奴隶魔术》动画声优公布 COS角色很走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01551458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