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5话先行图 人畜无害的弟弟登场

2018-05-09 09:50: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动画第5话先行图已公布。本集中,由梶裕贵配音的新角色二藤尚哉将正式登场,他是宏嵩的弟弟,并且还与成海是旧相识。

游民星空

  桦仓与花子偶然看见成海与某个年轻英俊的男店员亲热交谈,这让他们提高警惕——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脚踏两只船”?经过解释之后,两位前辈才知道这位青年是宏嵩的弟弟尚哉,最近他因为读大学而来到这里打工。与哥哥见面后,尚哉来到他的家中,然而这位温柔善良的弟弟却……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动画第5话《オトナの恋も難しい?》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5话先行图 人畜无害的弟弟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909432597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