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假面骑士》作者初期少女漫画复刻 每本超3000元

2018-05-09 14:19: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今年是《假面骑士》系列作者石森章太郎诞辰80周年,作为纪念,石森先生早期的一部少女漫画作品《水色的缎带》将推出复刻版,限量150本,售价超过3000元。

游民星空

  据悉,《水色的缎带》是石森章太郎于1957年在小学馆连载的少女漫画作品,主人公瑠美子来自于贫困家庭。受到上世纪中期画风的影响,《水色的缎带》的人物设定和构图均有着强烈的时代感,剧情也较为引人入胜。1959年,这部作品发售了单行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适逢石森章太郎老师诞辰80周年,目前官方决定将《水色的缎带》复刻出版,并保留原本的封面、内页和彩页,还能看到石森章太郎在创作这部漫画时以“泉明日香”名义写下的后记。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作者初期少女漫画复刻 每本超3000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914064518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