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宇宙战舰提拉米苏》追加角色声优 搞笑艺人增加

2018-05-11 09:12: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以无厘头搞笑为看点的《宇宙战舰提拉米苏》近日宣布追加两名新角色,声优杉田智和与小山力也将为他们配音,配合主人公兄弟俩的互动更显爆笑。

游民星空

  本次追加的两名新角色分别为有着状如肥宅模样的迈巴哈·威尔海姆(CV杉田智和)与主人公兄弟二人的父亲宗一郎·一之濑(CV小山力也)。其中,迈巴哈是五十铃哥哥的重要部下,虽然样子有些不堪入目但他却是唯一有常识的人;宗一郎则是研制机甲的科研人员,斯巴鲁乘坐的杜兰达尔便出自于他的手。

游民星空
迈巴哈·威尔海姆(CV杉田智和)

游民星空
宗一郎·一之濑(CV小山力也)

  《宇宙战舰提拉米苏》故事的主角是前途似锦的王牌驾驶员一之濑昴,虽然他很拉风地驾驶着人形机器人在宇宙中战  斗,但是在帅气的外表设定下一之濑昴却是个冒失鬼,在驾驶舱内经常状况百出而且脑洞奇特——比如单机突入大气层时,一之濑会上网提问找网友需求帮助,结果没人认真回答他;或是穿反T恤,使得在驾驶舱内呼吸困难;当想脱下T恤时,却因为头盔太大怎么都脱不下来……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宇宙战舰提拉米苏》追加角色声优 搞笑艺人增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109121238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