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追加新角色 科学系美少女降临

2018-05-15 09:56: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10月新番《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近日宣布追加重要新角色“双叶理央”,声优种崎敦美将为这位科学系美少女配音。

游民星空
动画宣传图上新增理央的形象(左一)

  故事里,双叶理央是峰原高中二年级的学生,经常身穿白大褂戴着眼镜,性格有些不太直率,并作为科学部成员曾引发过某些意外。同时,理央还与主人公咲太是好朋友,经常帮助被卷入困惑的咲太,后来自己也引发了思春期综合征而被咲太拯救。

游民星空
双叶理央(CV种崎敦美)

  在《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的故事里,高中二年级学生梓川咲太在帮助妹妹借书时偶然遇见野生的兔女郎,而那个兔女郎的真实身份竟是已经引退两年的著名艺人,同时也是就读咲太学校三年级的学姐樱岛麻衣?!麻衣学姐因为“思春期症候群”的症状逐渐被人遗忘,于是咲太为了帮助学姐走出困境而逐渐亲近存在感稀薄的麻衣,两人的恋爱故事由此展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青春野郎》追加新角色 科学系美少女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509394798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