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粉丝自制哆啦A梦动画《大雄的喜马拉雅行进记》 小伙伴们一起逛遍中国

2018-05-30 21:43:16 来源:百度机器猫吧 作者:百度机器猫吧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都说高手在民间,近日一部名为《大雄的喜马拉雅行进记》的《哆啦A梦》同人动画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这部同人动画都是由百度机器猫吧的小伙伴们完成的,虽然没有专业动画人士参与,但是动画的还原度却非常的高,很多小伙伴都表示还以为是原版的。

《哆啦A梦》同人动画大雄的喜马拉雅行进记:

  在这部不到3分钟的动画中,哆啦A梦带领着大雄等小伙伴一起游览了中国各地,许多地标建筑让大家感到非常的熟悉。一行人行经长江流域的诸多名胜,包含上海、南京、杭州、西藏拉萨等地,最终到达珠锋,这些地方的特色景点都融入背景当中,大家在各地的互动也非常有趣,就连片中出现的路人角色也有讲究,大家不妨来看看都有哪里吧。

精彩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粉丝自制哆啦A梦同人动画超还原 和大雄逛遍中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301706531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