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预告:新强敌降临 战斗燃爆

2018-06-15 22:38: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2人的英雄》近日公布了正式版预告,知名演员菅田将晖将为本片演唱主题曲,在热血的旋律中全新战斗一触即发。

游民星空

《我的英雄学院~2人的英雄~》剧场版正式预告:

  据悉,《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将在8月3日举办特别上映,同时本作主题曲详细情报也一并公布——这首由菅田将晖演唱的新曲《ロングホープ・フィリア》由著名音乐人秋田弘担任作词和作曲,收录有主题曲的专辑将在8月1日发售。同时,演员志田未来与生濑胜久还将为剧场版故事里出场的两位原创角色“梅丽莎”和她的父亲“戴维德”配音。

  此外,本次官方正式公布了《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的基本大纲——故事发生在期末考试和林间合宿的事件后,绿谷出久和A班的同学们到访了巨大人口移动都市“I岛(I·ISLAND)”,在那里他们与一名没有个性的少女梅丽莎相遇了。梅丽莎的父亲与欧尔麦特是昔日的好友,伴随着回忆的开启,欧尔麦特年轻时的英俊模样展现在大家面前。

《我的英雄学院~2人的英雄~》剧场版正式预告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预告:新强敌降临 战斗燃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1509112126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