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奥特曼》动画定档2019年4月 新生代英雄降临

2018-07-05 15:30: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去年12月,漫画《机动奥特曼(ULTRAMAN)》宣布将于2019年推出动画版的消息,目前本作确定将在4月播出,并由Netflix(网飞)安排在全世界同时上线。

游民星空

  7月5日,由清水荣一原作,下口智裕绘画的漫画《机动奥特曼》单行本第12卷发售,官方还在书腰上透露了动画版的更多详情——本作将作为2019年4月新番播出,并由Netflix(网飞)在全世界同时配信,相信届时又将引发一场漫迷的狂欢。加上动画的监督由神山健治和荒牧伸志共同担任,作品的质量或许也会很高。

游民星空

  《机动奥特曼》原作是圆谷制作的奥特曼系列始祖——初代奥特曼的续篇漫画,本作讲述了奥特曼离去之后的故事。英雄不在的时代,出现了继承传说的英雄基因之人,主人公早田进次郎作为初代奥特曼早田进的儿子,拥有奥特曼基因带来的特殊力量。他所面对的敌人究竟是宇宙人,还是他自己,亦或是他身体力量的来源?为了成为英雄而诞生的少年,能否成为真正的英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奥特曼》动画定档2019年4月 新生代英雄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051446347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