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超凡蜘蛛侠》重启版曝光!复仇者联盟、X战警、银河护卫队全员出动

2018-07-06 13:42:2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petermatt 编辑:petermatt 浏览:loading

  漫威今日正式公布《美国队长》作者Nick Spencer执笔的《超凡蜘蛛侠(Amazing Spider-Man)》(又译“神奇蜘蛛侠”),地球遭到神秘的百万外星虫族入侵,复仇者联盟、X战警、银河护卫队、捍卫者联盟,几乎漫威知名度英雄全员出动迎战这次大危机,而能够力挽狂澜的竟然是蜘蛛侠?!

封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悉,《超凡蜘蛛侠》已经由作者Dan Slott打造了多年,这次由《美国队长》、《秘密帝国》作者Nick Spencer,《无敌少侠》作者Ryan Ottley组成的全新团队将带领我们见识到不一样的蜘蛛侠。

游民星空
Ryan Ottley打造的《无敌少侠》,可以看到这次他创作蜘蛛侠画风异曲同工

  神秘外星虫族入侵纽约市,蜘蛛侠彼得帕克不仅成为唯一力挽狂澜的角色,彼得帕克的生活都将发生大危机,其中彼得帕克将迎来新室友、新女友(小虫好多个女友了233又来一个),以及全新反派!

游民星空
Ryan Ottley打造的Image漫画《无敌少侠》还与蜘蛛侠联动过,这次打造蜘蛛侠漫画可以说是驾轻就熟

  另外,这次全新团队还邀请了Image漫画《无敌少侠》作者Ryan Ottley,这是他第一次打造漫威漫画。《超凡蜘蛛侠》重启版本月正式开启连载,以下为第一期预览图。

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凡蜘蛛侠》重启版曝光!钢铁侠雷神星爵客串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706_ll_136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