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复活的鲁路修》将公开重大消息 鲁殿终于要回来?

2018-07-27 16:45: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原创动画《叛逆的鲁路修》开播10周年之际,官方突然宣布将会推出全新企划《复活的鲁路修》,也是让粉丝们既兴奋又有点担忧。虽然之前公开过特报等,但是总体消息还是比较少,现在《复活的鲁路修》官推突然宣布将会在8月3日晚上20点(日本时间)公开新动画的重大消息,表示大家一定不要错过那210秒。看来动画《复活的鲁路修》终于来了,一起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粉丝们的现在心情估计非常复杂,毕竟在动画第二季结束的时候暗示了鲁路修的死亡,现在再度复活势必会和之前的剧情起冲突。果然之后的总篇集剧场版就开始了魔改,之前死亡并且带动剧情的夏莉活了下来,而剧场版的最后,也没有了车夫,只有C.C自己登场,果然之前的一切就是为了鲁路修的复活。新动画的剧本依旧是大河内一楼,希望这次他能带来一个令大家满意的剧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复活的鲁路修》将公开重大消息 鲁殿终于要回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7271622042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