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本子论斤买!瑞士宅男自购30公斤本子被海关扣押

2018-08-16 11:51:00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经常出国的朋友可能会遭遇自己买的货物在运往国内的时候被海关扣押,根据各个国家的相关政策有着不同的解决方法。通常来讲,都是去喝喝茶,聊聊天,最后支付一些关税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近日,瑞士宅男在日本买了30公斤的本子运回国的时候被瑞士海关查扣。最近几天他就要去海关说明这堆货物的具体详情,然后才有希望提回自己购买的商品。据悉,他已被当地警方约去聊了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本子论斤买!瑞士宅男自购30公斤本子被海关扣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61044203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