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美国《我的英雄学院》粉丝勇斗歹徒救下陌生人 网友狂赞这是真粉

2018-09-14 19:21:0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作品《我的英雄学院》讲述的一名没有超能力的少年要成为自己憧憬的英雄的故事,这部作品在全世界都有不少粉丝,然而能在现实生活中做出英雄行为来帮助他人的机会并不多。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的一位27岁《我的英雄学院》粉丝最近就做到了知行合一,他在现实生活中救助了一位遭到暴力的女性,不顾个人安危与袭击者搏斗为女性逃走赢得了时间,而他本人也全身多处被砍伤。网友们对他的行为也是大加赞赏,并且为他开启了治疗款项的众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加利福尼亚贝克斯菲尔德高速公路旁的一家星巴克中,一名男子和女子因为家暴发生纠纷,男子持械袭击女子,当地27岁的音乐家Blaine Hodge见义勇为挺身而出,救出了这位女子,而Blaine Hodge则被多处砍伤,目前并无生命危险。据悉Blaine Hodge是《我的英雄学院》粉丝,他表示自己之所以会这样做,是因为受到了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的影响。而且在其个人的推特中,还写有“动画拯救了我的人生”的文字。美国的动画粉丝们尤其是《我的英雄学院》粉丝们纷纷转发关于Blaine Hodge的相关报道,万代南梦宫娱乐美国公司也转发相关的报道。

游民星空

  还有有人为其开设众筹页面筹集治疗款项,原本预定的众筹目标是9000美元,现在已经众筹超过了了36000美元。甚至还有粉丝仿照欧尔麦特的造型绘制了Blaine Hodge的形象,恰巧Blaine Hodge在本月推出了自己的音乐专辑《The Mind of a Hero》,Blaine Hodge也是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梦想,可以说是一位货真价实的欧尔麦特One For All精神继承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美国《我的英雄学院》粉丝勇斗歹徒救人 获网友狂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41753538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