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高中生自制高达纸膜 媲美原版还能变形

2018-09-15 17:04:33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日本高中生(kuraoka_m)用纸膜复制Z高达模型,他利用暑假前后3、4个月的时间完成他的作品。成品精细程度媲美原版,还能变形。

游民星空

  之前还是中学生的他就已经完成了两只机体,今年刚刚升学高中,这是他的三个作品。不论是从外观比例,还是各个关节等,基本无法找出瑕疵,甚至还能变形成为飞行模式。

游民星空

  即便是变形后的机体,在细节的处理上也十分到位,各处细小的纹路,喷射引擎等,全都又很好的表现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高中生自制高达纸膜 媲美原版还能变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51640506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