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哥斯拉》剧场版动画与《机动战士高达NT》展开联动 突破宇宙终于在一起

2018-10-08 15:33: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哥斯拉》动画电影第三章《哥斯拉:噬星者》将于11月在日本上映,在同一个月还有《机动战士高达NT》剧场版上映,两个故事虽然宇宙观完全不同,但是并不妨碍粉丝们将它们联系在一起。这次两家来了一个联动,哥斯拉和高达终于突破宇宙的界限出现在了一起。官方也是专门推出了联动海报,金色的高达和基多拉放在一起真是非常的和谐,整张海报给人一种非常帅气的感觉。

游民星空

  同时官方还用公开了两作联动的预售卷,分别采用了海报的两部分,NT高达和基多拉,以及哥斯拉和金色不死鸟高达。这些预售卷非常帅气,感觉值得收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哥斯拉:噬星者》是虚渊玄编剧的动画版“哥斯拉”三部曲的最终章。在这一部中,哥斯拉宇宙中的人气角色基多拉将登场,将于11月9日正式公映。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NT》是《机动战士高达UC》的续篇,是宇宙世纪高达系列中《机动战士高达F91》(1991)推出27年后的首部新作。该作将于11月30号日本公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哥斯拉》动画与《高达NT》联动 突破宇宙在一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0815233185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