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粉丝花费800万日元打造皮卡丘屋 限量品豪瞎眼

2018-10-22 17:19:5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很多AGC粉丝在对自己喜欢的角色身上倾注很多的精力甚至是金钱,近日在日本的家居杂志上公开了一间粉丝花费800万日元(约为人民币49万2千多元)打造的《精灵宝可梦》“皮卡丘屋”。这个房间里全部都是各种各样的皮卡丘,真是满眼金黄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个皮卡丘屋中除了各种和皮卡丘相关的布置,就是多到让人眼花缭乱的皮卡丘玩偶了,其中很多都是限量版的,真是让人非常羡慕。想想看之前那个花费300万日元的雷姆痛屋,看来想成为超级粉丝也是真的不容易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粉丝花费800万日元打造皮卡丘屋 限量品豪瞎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02217153747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