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工作细胞》官方声优Cos 兵库北的微笑闪亮全场

2018-11-25 12:17: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工作细胞》推出特别篇动画“感冒症侯群”,预计12月26日开播。为此,官方还举办了线下活动,邀请到这次特别篇动画中的声优们,都打COS自己所负责的角色进行宣传。

游民星空

  花泽香菜(红血球)、前野智昭(白血球)、长绳麻理亚(血小板)、杀手T细胞(小野大辅)、巨噬细胞(井上喜久子)还有福岛润(细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中除了香菜的微笑之外,就要说到井上喜久子(巨噬细胞),作为声优界的前辈,在年轻人面前,依旧是那么的光鲜亮丽。要知道堀江由衣、野川樱等知名声优可都是井上喜久子学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工作细胞》官方声优Cos 兵库北的微笑闪亮全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510384397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