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俄罗斯教育局官员:日本动画中有摧毁国家的暗号

2018-11-28 09:08:06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在世界各地的青少年中非常受欢迎,但是不少成年人还是对日本动画不太喜欢,甚至还抱有一些成见。根据国外媒体Lenta.ru的报道,在俄罗斯新古比雪夫斯克的一所学校中,一名男学生因为手机上有“动漫女孩”的壁纸,就被老师公开处刑,最终又被强制删除了该图片。之后老师还通知了孩子的母亲称:“日本的动画图片会破坏孩子的精神,所以应该禁止”。

游民星空

  为了确定日本动画是否应该被禁止,该母亲与俄罗斯联邦教育科学局取得了联系询问此事。教育局的一名女性负责人表示:“学校并没有权利没收学生手机的权利,但动画会对人产生不好的影响。动画有第25帧(一般是24帧),其中隐藏的隐秘信息可能会摧毁国家。”另外该负责人还称:“欧洲已经禁止动画很长时间了,动画粉丝的集会(估计是漫展)像是邪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位母亲将这些话放到了网络上,也是引起了大量的围观。对于这样的解释,不少网友表示虽然看到不少人说过动画对孩子有不利影响,但还是第一次见到像这次这么中二的发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俄罗斯教育局官员:日本动画中有摧毁国家的暗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71451132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