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圆谷打造《奥特曼》新作 美国公司制作将全球推广

2018-12-12 10:55:2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经典特摄剧《奥特曼》是很多人的童年经典之一,许多经典的奥特曼剧集让人难以忘怀。不过近年来《奥特曼》的剧集一直在走下坡路,圆谷也是想办法将《奥特曼》系列再度重现昔日的辉煌。根据外媒的报道,圆谷将拍摄《奥特曼》的新作,并且交由美国Starlight Runner娱乐公司来打造成“数字时代日本之外的奥特曼作品”,并将其带回世界舞台。

游民星空

  《奥特曼》的全新企划将打造多种媒体平台产品,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其中包括一部真人奥特曼剧集,这个会在在流媒体上线。看来现在日本的很多动漫产品都瞄准了美国制造,毕竟这里有着一流的制作和推广经验,对扩大知名度有着很好的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圆谷打造《奥特曼》新作 美国公司制作将全球推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21039084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