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蜡笔小新》2019年剧场版新预告 国民老爸遭哄抢

2018-12-14 12:35:5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蜡笔小新2019剧场版动画《新婚旅行飓风~遗失的野原广志~》在今天(12月14日)公开了新预告片,小新一家得到了一次超级便宜的新婚旅行机会,他们来到澳大利亚度假。本以为可以尽情享受阳光、沙滩还有美女的海边假期,但是爸爸野原广志却成为宝藏猎人们目标,一场热闹非凡的老爸争夺战(?)开始了。

剧场版动画《新婚旅行飓风~遗失的野原广志~》新预告:点我观看更多精彩

游民星空

  剧场版动画《新婚旅行飓风~遗失的野原广志~》中小新一家前往澳大利亚度假,野原广志和美冴来补他们的蜜月之旅。野原广志因为不明原因变成了“宝藏的钥匙”,被宝藏猎人们粗暴掠走,小新和家人想方设法要从这些宝藏猎人手中救出老爸,这次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搞笑故事呢?动画《新婚旅行飓风~遗失的野原广志~》将于2019年4月19日上映,一起来期待吧。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蜡笔小新》2019年剧场版新预告 国民老爸遭哄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41208423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