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美合拍《白蛇缘起》宣布撤档 新上映日期未定

2018-12-18 17:54:2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中美合拍动画电影《白蛇:缘起》今日宣布撤档,电影原定于12月2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今日《白蛇:缘起》官微发布撤档海报“一眼千年难忘,他日相见,又何妨”,该片并未公布新的上映日期,只道2019年择期上映。

游民星空

  《白蛇:缘起》原定的档期12月21日竞争颇为激烈,像是《蜘蛛侠:平行宇宙》、古天乐的《武林怪兽》、肖央的《天气预爆》,以及张晋的《叶问外传:张天志》,《白蛇:缘起》并未公布具体的撤档原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美合拍《白蛇缘起》宣布撤档 新上映日期未定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1218_ll_136_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