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美合拍《白蛇:缘起》再度定档 明年1月11日上映

2018-12-24 09:24:1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旧城七喜 编辑:旧城七喜 浏览:loading

  由华纳兄弟和追光动画合作,中美合拍的电影《白蛇:缘起》早先宣布撤档,现在重新定档明年1月11日,发布了定档海报。

游民星空

  《白蛇:缘起》原定档期2018年12月21日竞争激烈,同期有《蜘蛛侠:平行宇宙》、《武林怪兽》、《天气预爆》、《叶问外传:张天志》这些电影,但《白蛇:缘起》并未公布具体撤档原因,现在重新定档,希望届时能大家一些惊喜,请多多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美合拍《白蛇:缘起》再度定档 明年1月11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409234739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