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精灵宝可梦》动画电影全新视觉图 超梦霸气亮相

2018-12-28 22:16:1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精灵宝可梦》2019年剧场版动画《超梦的逆袭 EVOLUTION》今天公布了电影主视觉图,超梦立于海报正中央,相当霸气,一起来欣赏一下。

游民星空

  《超梦的逆袭 EVOLUTION》将于2019年7月12日在日本上映,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本片将于2019年1月1日公布完整的动画预告。本部动画是一部完全新作,官方目前还未公开详细的剧情设定,还请关注我们未来的详细报道。

此前公布的预热预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精灵宝可梦》动画电影全新视觉图 超梦霸气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822024471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