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人类圣经”《紫罗兰永恒花园》最新宣传图 女主美到炸裂

2018-12-29 20:56: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紫罗兰永恒花园》新作剧场版最新宣传图公开,女主角薇尔莉特美艳登场。作品预计2020年1月上映。

游民星空

  《紫罗兰永恒花园》是由晓佳奈著作、高濑亚贵子负责插画、京都动画旗下KA ESUMA 文库所属的轻小说作品,同时亦是第5届京都动画大奖的得奖作品。该作品亦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

  该作讲述了在邮政公司从事代写书信工作的薇尔莉特·伊芙加登为不同委托人工作时所遇到动人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类圣经”《京紫》最新宣传图 女主美到炸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917292321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