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碇真嗣声优曝料:《EVA》新剧场版今年会有各种消息

2019-01-03 11:01:1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EVA》新剧场版虽然已经宣布制作了,但是除了那个在剧场突然放映的预告之外,几乎没有任何宣传,反正就是“一直在做了”。在2019年的第二天,为《EVA》中碇真嗣配音的知名声优绪方惠美发推晒出了和庵野秀明监督一起喝酒的照片,并且表示:“EVA新剧场版当然有在做了,今年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消息(!?/笑)、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来《EVA》的新剧场版果然一直都在制作中,不过这部新的剧场版动画大家已经期待很久了,庵野秀明监督和他的团队绝对不会有丝毫的马虎。之前官方确定《EVA》新剧场版将会在2020年上映,那2019年就是全面发力的一年,消息和预告肯定会有,大家还是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碇真嗣声优曝料:《EVA》新剧场版今年会有各种消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31014184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