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9年4月新番表公开 精品扎堆期待度爆表

2019-01-07 19:37:5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时间已经来到了2019年,虽然目前1月新番才开始播放,不过日本那边已经放出了4月新番表的1.0版,将已经确定会在4月开播的动画总结了出来,目前一共有37部动画。今年的春季新番可谓是精品扎堆,估计大家想要追的动画确实有点多。续作方面,《一拳超人》第二季、《进击的巨人》第三季下半部分、《花牌情缘》第三季等等都是非常受到关注,尤其是《一拳超人》第二季,大家真是等了太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作方面,两部“不能学习”的动画还是非常抢眼的,不过能不能打动观众还得看动画的质量。另外网飞在2019年也是推出不少质量不错动画,《7SEEDs》、《机动奥特曼》这些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9年4月新番表公开 精品扎堆期待度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071835066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