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命运之夜》剧场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国内上映首日 豆瓣评分8.3

2019-01-11 13:48: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根据TYPE-MOON制作的游戏《Fate/stay night》改编而成的剧场版动画《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今天(1月11日)在国内正式上映。动画将以间桐樱为女主角,从她的视角来描述与“Fate”和“Unlimited Blade Works”完全不同的圣杯战争。

游民星空

  截止发文前,这部电影票房已超800万元人民币。票房占比超过24%,拍片占比也超10%,与同期上映的电影相比十分的优秀。再看观众口碑方面,豆瓣评分8.3、时光网评分7.4,还算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部电影剧情是《Fate/stay night》故事路线中的第三物语。樱线揭示了圣杯战争的真相,也是最为阴暗的路线。第一章剧场版已于2017年10月在日本上映,第二章即将在明天(1月12日)日本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HF剧场版国内上映首日 豆瓣评分8.3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1111100571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