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9年4月新番表最新版公开 人气续作格外抢眼

2019-02-11 12:11:1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距离2019年4月新番开播也就不到2个月的时间了,根据最新的2019年4月新番表,目前将有47部作品在4月开播。虽然在数量上还不是很多,但是内容却是非常的给力。其中大人气续作是大家十分关注的,《一拳超人》第二季终于要来,虽然制作上大换血,但是还是令人非常期待,除此之外,《终物语》续、《文豪野犬》第三季,还有《进击的巨人》第三季下半段动画也都将开播,可追的相当不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作方面,网飞的几部新作动画还是令人非常期待,《机动奥特曼》是大家想要追的动画。还有不少漫改作品也令人非常关注,其中一部有关学习的作品也是让绅士们大为在意,从视觉图上来看,估计不会令大家失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9年4月新番表最新版公开 人气续作格外抢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1112072388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