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4月2日开播 新视觉图公开

2019-03-05 11:52:40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天(3月5日),官方公开了《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的播放时间,同时还放出了新的视觉图。《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将于4月2日开播,NicoNico 同步网络播出。在新视觉图中埼玉老师和饿狼占据了主要的位置,水龙、杰诺斯、吹雪等人也都登场,看来第二季动画的剧情能推进不少。

游民星空

  《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的歌曲信息也公开了,OP为JAM Project演唱的“静寂のアポストル”;ED歌曲“地図が無くても戻るから”将由埼玉的声优古川慎演唱,令人非常期待。目前《一拳超人》重置版漫画已经到了和怪人协会的战斗,各种战斗画面也是非常引人入胜,动画的剧情从饿狼登场来看,至少要走到饿狼狩猎英雄这段,而动画制作方面大换血,也是让人期待新作的效果。

游民星空
声优合影

【STAFF】

  监督:樱井亲良

  系列构成:铃木智寻

  角色设计:久保田誓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动画制作:J.C.STAFF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4月2日开播 新视觉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051137431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