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9年7月新番详情:整体略显平淡 期待网飞爆发

2019-04-29 12:44:3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时间已经来到4月底,将会在7月份开播的新番已经有不少确定了,日本方面公开了2019年7新番一览表的1.0版,目前一共有37部动画会在7月开播。不过感觉动画的题材和内容都是比较平淡,让人特别期待的动画并不多。不过《炎炎消防队》《爱捉弄人的高木同学》第二季、《某科学的一方通行》这些新番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在7月份NETFLIX有三部动画开播,其中就有《圣斗士星矢》的3D重置版动画,也是令人非常期待。另外两部网飞动画《7SEEDS》、《拳愿阿修罗》也同样令人期待,感觉网飞最近在动画方面动作越来越大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9年7月新番详情:整体略显平淡 期待网飞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91204346350.jpg